首页>公开>信息公开>公开目录>新闻中心>应急要闻

省普查办召开普查试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11:27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处

3月25日,省普查办召开普查试点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国务院普查办有关视频会议精神,汇报省普查办工作情况,通报在试点县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省财政、省自然资源、省住建、省交通、省水利、省应急管理、省地震、省气象等部门参加会议,并汇报普查工作开展情况。

23

会议指出,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存在难点和堵点。目前,自然资源、交通、水利、气象、地震、应急等部门试点任务进展顺利。森林和草原火灾风险调查技术指标要求高、任务重,受环境、气候影响,试点任务很难在4月底前完成。神木市住建部门调查任务开展时间较晚,需要采取果断措施,加大力度。

会议强调,当前普查试点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全面普查工作也即将展开,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普查试点工作的督导跟进,明确完成时间表、路径图,确保普查试点任务全面完成。同时,要及时总结,为全省开展普查工作提供好经验、好做法。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近期主要工作。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