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岚皋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30 18:04 来源:岚皋县应急管理局

3月29日,岚皋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会议,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上,岚皋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仲武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0日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对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再深化、再落实。同时,岚皋县应急管理局党组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把学习党史的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积极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工作力量、工作能力,提高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综合技能,提升依法行政、依法监管、依法治理安全生产的水平,不断推进安全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安全应急保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岚皋,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市岚皋经验探索创新努力工作。

会议组织全文学习、传达了2019年11月29日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又一次学习、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充分发挥我国应急管理体系特色和优势 、积极推进我国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精神,深化了习近平总书记“要健全风险防范化解机制,坚持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真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重要论述的理解,增强了对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管控措施落实的执行力。

会议还对深化“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落实,细化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制度进行了安排。同时,还传达学习了安康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周康成同志在全县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的讲话,对落实会议精神,抓实组织、宣传、统战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