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信息公开>公开目录>党建园地>基层党建

眉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18:04 来源:眉县应急管理局

3月29日,眉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东华围绕会议主题作了动员讲话,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突出重点、学思践悟。要聚焦“学党史”,永远铭记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要聚焦“悟思想”,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要聚焦“办实事”,切实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到实处;要聚焦“开新局”,着力推动“十四五”发展迈好第一步、彰显新气象。三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要加强创新、丰富形式;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加强统筹、确保实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全面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新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