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信息公开>公开目录>党建园地>基层党建

绥德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16:42 来源:绥德县应急管理局

3月30日,绥德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对应急管理系统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委书记、局长赵峰主持,组织重温入党誓词。副局长李军宣读《县应急管理系统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系统全体党员、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充分认识学习教育活动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至关重要性。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定期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层层传导压力,从严从实抓好学习;要坚持以上率下,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组织学习交流,加强分类指导,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营造浓厚氛围,要大力宣传在学习教育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好做法、好经验,积极发掘优质学习资源,大力宣传正面典型,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加强科学统筹,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应急救援、防灾减灾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有机融合,真正把党的历史学好,切实做到学党史、悟原理、记使命、讲政治、重实践、勤行政。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