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信息公开>公开目录>党建园地>基层党建

华阴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学习先烈强队伍 筑牢初心再奋进

发布时间:2021-04-02 19:36 来源:华阴市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教育学习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3月31日,华阴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观看了党史教育影片《忠诚与背叛》。

微信图片_20210402192836

影片《忠诚与背叛》讲述了1927年中共在武汉召开五大并首次选举产生中央监察委为历史背景的革命事迹。通过真实的故事,丰满生动的人物形象谱写了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成立、十名监察委员忠于职守、为党履职的光辉篇章,热情讴歌了王荷波等纪检战士在白色恐怖笼罩的严峻形势下始终坚守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用鲜血和生命捍卫党的纯洁性的崇高气节和光辉形象,表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刚正不阿、忠于革命、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

观看完影片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锤炼过硬作风、打造过硬队伍,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信仰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守正创新、锐意进取,以充沛顽强的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16字”训词,做到信仰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切实担负起应急人应当担负的历史责任,高标准严要求,为实现华阴追赶超越做好安全保障。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