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信息公开>公开目录>党建园地>基层党建

宝鸡市救灾物资储运中心党支部开展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19:36 来源:宝鸡市应急管理局

4月1日,宝鸡市救灾物资储运中心党支部前往宝鸡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念先烈”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清扫烈士墓碑等活动,倡导“文明祭祀、平安清明”的文明新风尚;弘扬艰苦奋斗、不怕困难的民族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402193032

春雨淅沥表哀思,青松滴翠寄深情。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紧握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接受党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随后,全体党员鞠躬默哀,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轻轻打扫烈士墓碑,以绿色文明的祭奠方式来缅怀革命英烈。

寓教于学,寓教于行。宝鸡市救灾物资储运中心党支部把祭扫烈士陵园作为上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一课”,通过祭奠活动,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党史教育课,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和传承革命先烈坚定理想、敢为人先、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