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应急要闻

梁桂在黄陵县调研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6 10:26 来源:陕西日报

4月3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在黄陵县看望慰问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驻陕队伍,调研检查黄陵新区智慧黄陵指挥中心。

梁桂首先来到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驻陕队伍驻地,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全体指战员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随后,他在智慧黄陵指挥中心了解森林火情实时监控系统和信息化建设情况。他强调,当前是森林草原防灭火的紧要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坚持发展与安全并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和行政首长负责制,加快健全森林草原防灭火体系,加快补齐基层森防办人员。要充分发挥国家综合性森林消防救援队伍专业优势,进一步改善驻陕森林消防救援队伍的生活训练条件,尽力解决指战员的后顾之忧。要加大应急综合信息化集成建设,加强资源整合、数据共享,通过信息化手段提升应急管理和本质安全水平。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