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市县动态

紫阳县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发布时间:2021-04-06 16:15 来源:紫阳县应急管理局

清明节期间,紫阳县安全风险防控形势平稳,无生产安全事故、突发事件和自然灾害等意外情况发生。

清明假期前,紫阳县应急管理局结合工矿商贸、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任务,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执法检查,由分管副局长牵头,相关股室积极配合,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辖区内的工矿商贸、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企业以及各镇的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节前安全专项检查。本次安全检查对13家企业的日常安全管理、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情况以及5个镇的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同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现场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3份,要求被检查企业严格整改,形成闭环管理,并提出明确要求,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保障了全县清明节平安稳定。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