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市县动态

岚皋县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发布时间:2021-04-06 16:15 来源:岚皋县应急管理局

清明期间,岚皋县未发生生产安全事故,无自然灾害接报,没有意外事故发生,安全生产形势保持平稳运行态势。

为确保清明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安稳定,岚皋县政府在国务院安委办、省安委办4月2日安全防范视频会议后,立即就做好清明期间安全生产防范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提出围绕道路交通、工程建设、安全出行、森林火灾防范、安全文明开展清明祭祀、夯实消防安全措施落实等重点行业和领域,强化一把手安全防范责任落实、加强隐患排查治理、抓实应急值守和应急准备等细致落实措施。各镇、各部门切实抓好安全防范措施落实,齐心协力筑牢了安全生产保障基础。

清明期间,岚皋县安委办牵头组织,落实县应急管理、公安、交通、交警、林业、市场监管、消防、文广旅游、卫健等各部门和各镇,认真履行职责,组织开展道路交通、旅游景区、森林防火、消防、工程建设等安全生产各种大检查、隐患大排查活动,认真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提高了安全防范质量。严格落实领导在岗带班和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执行安全生产情况日信息报告制度,保障安全应急信息畅通,加强应急资源调度准备,做好应急救援准备,确保了清明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的平安稳定。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