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市县动态

宝鸡市应急管理局调研指导市应急指挥大厅项目

发布时间:2021-04-07 17:00 来源:宝鸡市应急管理局

4月2日,宝鸡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彭世忠调研指导了市应急指挥大厅建设项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志刚,局党委委员、三级调研员张锦武,三级调研员杜阡陌,四级调研员杨锋一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彭世忠一行听取了指挥中心关于项目基本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施工单位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对项目功能应用等进行了讨论,研究确定了相关具体事项。

调研组指出,在宝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宝鸡市应急管理局大力推动下,市应急指挥大厅建设项目有序进展、总体上基本成型,为全市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必将成为全市应急管理事业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调研组要求,严把工程质量。宝鸡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要会同项目设计、施工、监理单位,严格对照项目设计方案,扎扎实实整改好存在的个别问题,坚决保证项目达到功能与质量上的设计标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验收。完善功能应用。要在大厅目前已经实现的功能基础上,主动争取省厅指导,积极对接市级相关部门,加快推进现有数据接入和相关应用程序部署,建立健全大厅运转机制和制度体系,推动大厅及早发挥值守应急、监测预警、指挥调度功能。加快信息化建设。要以市应急指挥大厅建成投用为契机,按照省厅统一部署和《宝鸡市新型智慧城市•应急管理平台顶层设计(2020年-2023年)》总体规划,稳步推进感知网络、应急通信网络、应用支撑系统、数据支撑系统和运行保障体系等信息化重点任务,持续提升全市应急管理信息化水平,为全市应急管理工作转型升级、再上台阶提供强力支撑。市局办公室、指挥中心、综合协调科、救援协调管理科和局属市应急救援保障服务中心负责人,中国电信宝鸡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