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信息公开>公开目录>党建园地>基层党建

神木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07 17:00 来源:神木市应急管理局

4月6日,神木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郭维裕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四讲,并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推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科学指南,在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切实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布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与会人员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党和国家发展面临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做好新时代全市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纷纷表示,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读物,进一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