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信息公开>公开目录>党建园地>基层党建

延安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4-07 17:00 来源:延安市应急管理局

4月6日,延安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及局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还邀请了驻局纪检监察组副县级督查专员李宇同志参加。会议由延安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王向明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五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接着局分管领导做了“一岗双责”述职,回顾总结了2020年工作,查找问题差距及原因,阐述了2021年主要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纪委监委的监督指导下,局党委履行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学习教育,统筹推进党的各项建设和应急管理事业发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了新成效。2021年,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作风建设,为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局党委要在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上抓落实,在细化实化工作任务上抓落实,在凝聚内外合力上抓落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坚定不移把管党治党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扎实推进市应急管理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从强化政治监督,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化专项治理、形成清正廉洁新风正气;围绕中心工作,突出重点领域监督;强化日常监督,增强监督治理效能;聚集廉政教育,增强拒腐思想自觉;强化自身建设,提升监督执纪能力六个方面强调今年应急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要任务,对延安市应急管理局认清形势,明确目标,抓好职责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会后系统全体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在做好今年各项业务工作的同时,将党风廉政建设抓紧、抓细、抓实。做到深刻领会,狠抓落实;结合实际,完善举措;明确责任,创新突破,确保延安市全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建党100周年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