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永寿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8 17:29 来源:永寿县应急管理局

4月7日,永寿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专题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永寿县应急管理局党委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考核,展现了应急管理干部队伍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风貌,为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证。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局干部职工要端正思想、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弘扬“忠诚担当,雷厉风行,实在实干,竭诚为民”作风,提高依法履职、依法行政的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逐一对照、自我检视,做实日常监督、推动监督下沉、监督落地、监督于问题未发生之时。持续加强廉政风险排查防控,筑起防火墙,增强肌体免疫力,抵御病毒的侵害;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敢抓敢管、严抓严管,始终把政治纪律摆在首位来抓,严明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