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宝鸡市安委会督导组督查检查渭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08 17:30 来源:渭滨区应急管理局

4月8日,宝鸡市安委会第三督导组由市住建局颉鹏调研员带队,对渭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渭滨区安委办主任、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杜文义关于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的汇报,认真查看了渭滨区三年行动开展以来的相关资料。会后,督导组一行来到陕西烽火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和陕西建工安装集团,通过听汇报、查资料和看现场的方式进行督查检查。对渭滨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好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和意见。

督查组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怎么抓都不为过,要始终坚持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要切实履行属地责任,狠抓责任落实,扎实推进专项整治深入开展;要群抓群防,形成合力,充分发动社会力量、技术专家作用,不断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