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市县动态

白水县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17:29 来源:白水县应急管理局

4月7日,白水县安委办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联席会议。会议学习了市安委办关于《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阶段任务措施清单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县安委办相关负责人,各专委会(专班)联络员参会。

会议要求,对照市三年行动责任清单,进一步厘清全县十七个专项领域所包含的整治内容,形成白水县三年行动集中攻坚阶段任务措施清单。按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攻坚阶段的要求,突出重点领域,聚焦风险高、隐患多和事故易发多发的矿山、危险化学品、消防、道路运输、城市建设、校园、果库、危险废物等17个行业领域,推动整治行动走深、走实。加强安全监督管理,聚焦安全生产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强执法检查和专项督查,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全面推行全员全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督促各重点行业领域企业建立完善安全生产16项制度,切实对照评估细则,对规模以上企业和重点监管企业要全面进行评估检查。各专业委员会(各专班)相互配合,形成合力,承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为建设实力白水、人文白水、幸福白水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