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信息公开>公开目录>党建园地>基层党建

南郑区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继承红色基因、筑牢应急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17:29 来源:南郑区应急管理局

4月6日,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和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南郑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了“继承红色基因、筑牢应急防线”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历时一天,内容满满、丰富多彩。

全系统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两章节;3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围绕“学党史、话初心、担使命”学教主题分别进行了发言;4名党员结合“明责、践诺、结果”作风整训学习成效,以“我所学习的先烈先辈故事”为主题,向大家讲述了先烈事迹、分享了学习心得。特邀区委党校讲师钟海丽为干部职工辅导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

活动结束后,南郑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项要求:扎实学,通过党史学习资料、报刊、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扎实学习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信;深刻悟,以“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的紧迫感,把学习与思考有机结合起来,抓好党史学习讲述会活动,每名党员干部要充分准备,积极发言,深化学习效果;着力行,要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和智慧,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确保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防灾减灾、乡村振兴等工作有序推进。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