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信息公开>公开目录>党建园地>基层党建

铜川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1-04-08 17:30 来源:铜川市应急管理局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4月6日,铜川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为提升学习实效,支部在学上下功夫、在悟上明思想、在干上想实招,坚持个人自学、干部领学、实事促学“三学并举”,着力推动党员干部静下心来研读、沉下心来思考、敞开心来交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上,通过领学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移跟党走。党员干部分别结合岗位职责,谈思想感悟、谈工作举措,实现了在“讲”中提升思想认同,在“谈”中汲取奋进力量。

会议强调,要采取“五个一”的方式,即每周一次集中学习、每人一本专用笔记本、每次学习后进行一次交流发言、每名党员干部至少一次领学辅导、每月开展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迅速掀起党史学习热潮。下一步,支部将继续按照局党委部署要求,统筹安排好时间和精力,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使学习教育每一个环节、每一项措施都紧贴应急管理工作实际,让学习激发出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本职、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推动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