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市县动态

汉中市应急管理局对南郑区工贸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09 16:38 来源:南郑区应急管理局

4月8日,汉中市应急管理局与南郑区应急管理局一同对辖区汉中大汉智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汉中精益工模具有限公司开展了安全生产“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

6

检查组一行从企业硬件设施到软件资料建设,尤其是针对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分包转包、高风险、动火作业审批进行了严格细致检查。对存在的不足问题,现场反馈交办,就问题整改提出了针对性意见。检查期间还对工业园区管委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就园区功能区划与建设进行了交流。

通过检查,促进了企业筑牢安全意识,狠抓源头管理,加大安全知识宣传,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把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工作做实做细,为企业职工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