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信息公开>公开目录>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泾河新城安委办组织开展2021年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17:35 来源:泾河新城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推进泾河新城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建设,4月9日,泾河新城应急管理局聘请专家老师开展辖区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专项培训。泾河新城应急管理局、发改局、工信局、农业农村局、各街镇安全生产管理负责同志及辖区40余家规模以上企业的安全生产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涵盖标准化工作对企业经营管理的重要性、创建标准化企业的程序和要求等内容,从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人员的职责、企业建立标准工作体系的现实意义和标准化体系建立的具体流程、文件及制度的编制等方为参会人员进行了重点讲析,并组织参会各管理部门、街镇及企业的管理人员进行安全生产应知应会知识考试,强化加深培训知识点的记忆与理解,检验培训教育的良好效果。

本次培训立足泾河新城辖区企业标准化发展趋势,抓住企业标准化工作的理论要点和实施难点,有效地为管理部门及辖区广大企业拓展了标准化工作知识,提升了标准化工作意识和标准化工作管理理念,取得了企业的一致好评,为推进泾河新城标准化企业创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