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信息公开>公开目录>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沣西新城应急管理局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12 17:35 来源:沣西新城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企业安全生产水平,4月9日,沣西新城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对咸阳嘉润金属结构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检查组详细查看了企业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安全设备维护检测、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以及设施、设备安全警示标志设置等情况,并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现场的安全管理情况,对于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企业严格按要求限期整改。

检查组要求,企业要建立“层层负责、人人有责、各负其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全员履行自身安全生产职责,严格遵守岗位安全操作规程,强化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同时企业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制度,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安全生产。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