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华阴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 17:33 来源:华阴市应急管理局

为了更好的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实化党史学习教育。4月13日,华阴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到来华山革命烈士陵园,深切缅怀为党的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先辈。

QQ截图20210413142740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肃穆而立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及花圈,并向烈士深深鞠躬,以简朴而虔诚的方式,向革命先烈们表达最深切的怀念和最崇高的敬意,在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豪迈的誓词里激荡着党员们继承英烈遗志、践行英烈精神的决心和信心,并邀请了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烈士陵园守护者张顺京向全体党员干部讲述陵园内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他们的事迹深深震撼着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灵。随后,党员干部们走到烈士墓碑前,品读、铭记他们的英雄事迹,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怀念。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的行动自觉和思想自觉,促进党员干部们把爱党爱国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工作学习热潮。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铭记光辉历史,进一步从党史学习中汲取营养,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担当作为,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