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应急要闻

省应急管理厅在暨南大学举办全省第十三期应急管理实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4-13 15:50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教育培训处

为加强应急管理能力建设,提高全省应急管理水平,按照《2021年省委组织部委托省级有关部门举办党政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计划》,省应急管理厅于4月11日至17日在暨南大学(深圳校区)举办全省第十三期应急管理实务培训班。4月12日上午举行开班仪式,暨南大学应急管理学院副院长李伟权致辞,省应急管理厅一级巡视员李进作动员讲话。

1

李伟权介绍了暨南大学的悠久历史和传统,以及在应急管理教学与研究方面的发展历程和研究成果。他表示陕西省应急管理厅连续三年在暨南大学开展应急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使应急管理学院充分发挥了全国首家应急管理学院优势,利用应急管理专业的智力优势,携手开展培训工作,整体提升了应急管理系统干部的综合素质,是共同致力应急管理发展的重要体现。

2

李进要求,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确保学有所获,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的实际行动,积极带动和推动本地、本单位工作。要以此次培训学习为契机,焕发出干事创业干劲,提高防范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用实际行动做合格的“应急人”,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开班仪式后,李伟权作题为《突发事件的应对处置与救援》的专题讲省、市、县应急管理部门、省安委会部分成员单位、有关中省企业业务负责同志6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