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延安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 17:33 来源:延安市应急管理局

为推进延安市应急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4月9日,延安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所有在岗领导参加了观影活动,观看了重大党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和《第一大案》。

通过观看以古田会议为主线,讲述青年革命领袖带领红四军在艰苦卓绝中坚守初心,探索真理,开辟中国革命道路的《古田军号》,使广大党员干部心灵得到净化,思想得到洗涤,境界得到提升,找回了为民服务的初心,激发了为民服务情怀,坚定了保民平安、守护民生的信念决心。

观看刘青山、张子善由抗战英雄变为腐败分子过程的党史案例警示片《第一大案》,使广大党员深受启发教育。为广大党员干部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道德底线敲响了警钟,起到了警示震慑作用。

通过观看党史题材影片,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教育,陶冶了情操,坚定了理想信念,填补了精神之钙,传承了红色基因,立足了岗位职责,找到了初心使命,树立了奋斗目标!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