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信息公开>公开目录>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三原县应急管理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学党史观看红色影片

发布时间:2021-04-15 09:18 来源:三原县应急管理局

4月12日,三原县应急管理局党委组织应急系统全体党员召开党史学习会并观看党史红色影片《建军大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倩利主持。三原县应急系统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三原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倩利组织大家学习了县委书记李华林在全县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和李书记对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四点要求。

三原县应急管理局党委组织指出,全系统党员要按照县委书记李华林提出的学党史要聚焦讲政治,做到“两个维护”;学党史要聚焦悟思想,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学党史要聚焦办实事,坚定站稳人民立场;学党史要聚焦开新局,谋实找准发展方向这四点要求,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理论内涵,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当前应急管理工作,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身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结合自身岗位要求,以应急改革创新为主线,以落实应急管理工作为己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会上组织大家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军大业》。观看影片后,全体党员同志感悟到因为共产主义的共同信仰,无数革命先烈拧成一股绳,他们相互扶持,共同努力。在生死存亡面前,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不顾个人利益,不惜自己的生命,为国家、为人民奉献出自己的一切。今天,我们能过上如此幸福的生活实属不易,应该好好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我们要永远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无论在任何时候、任何条件下,都要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以实际行动得到群众的信任、赢得群众的支持,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