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信息公开>公开目录>最新公开

汉滨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5 09:18 来源:汉滨区应急管理局

近期,汉滨区成立八个综合督查组对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采取现场查看和查阅资料的方式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安全生产检查指导。

本次督查检查,重点从三方面入手:督查安全责任是否压实压紧,是否按照“属地管理”和“三管三必须”的原则,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把责任落实到每个生产环节、每个工作岗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是否做到全面认真,是否组织开展了全面、系统、彻底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治不留后患;应急救援能力是否加强,是否及时修订完善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落实应急救援组织机构、队伍及物资装备。

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结合本单位、本系统实际和安全生产形势特点,突出重点,采取企业自查自纠、行业管理部门检查督查和执法机关联合执法等多种方式开展检查,切实维护汉滨区安全生产形势的总体稳定。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