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靖边县党史宣讲团走进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16 09:37 来源:靖边县应急管理局

4月13日,靖边县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县应急管理局举行宣讲报告会。靖边县党史宣讲团成员——公安局崔雪浪作宣讲报告,靖边县应急管理局专职党委副书记闫晓燕主持报告会,靖边县应急管理局全体人员参加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会议以《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前期条件》为主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以及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在落实工作时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心为民办实事、开新局。准确把握应急管理的发展特征,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激励应急系统上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贡献应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