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西安市高陵区应急管理局持续紧抓企业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6 09:37 来源:高陵区应急管理局

4月14日,高陵区应急管理局持续紧抓辖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先后对西安双松有限公司、西安西铁泰和兴有限公司、西安市高陵区德福加油站进行了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在西安西铁泰和兴有限公司、西安市高陵区德福加油站进行检查时,执法人员详细了解企业应急预案和应急演练情况,对安全风险的管控进行询问,实地检查现场的设备、设施、储油罐及各种附件有无故障,实际操作是否按照操作规程进行操作等情况。在西安双松有限公司进行检查时,执法人员对企业生产车间的员工安全疏散通道、消防器材、车间临时用电、车间配电箱等进行了检查。

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及隐患,执法人员现场下发执法文书,要求企业按规定时限予以整改到位。同时,要求企业紧抓安全生产监管不放松,持续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和隐患整改工作,层层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好各项防范措施,确保企业生产安全,为“十四运”顺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