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旬邑县应急管理局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9 17:58 来源:旬邑县应急管理局

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扎牢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把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向纵深。4月16日,旬邑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马爱民同志主持,全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各党委班子成员对分管股室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的大变局,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以廉洁清正的奋斗精神,奋力谱写应急管理工作的新篇章。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上下一条心,下好“一盘棋”,画好“同心圆”,共创应急管理工作新辉煌。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廉政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党史学习教育培训,增强党员干部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的能力。要抓实廉政建设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制度要求,进一步细化修订《公务用车》等管理制度; 要严格管理,着力提升勤政务实的能力。严肃工作纪律,完善管理制度,领导班子成员要轮流带队不定期对分管股室(单位)开展工作纪律的随机检查,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干事氛围。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