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淳化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17:58 来源:淳化县应急管理局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建党100周年,铭记英雄烈士,弘扬英烈精神和红色文化,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4月16日,淳化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赴爷台山、咸阳市民兵训练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47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行人分别参观了淳化县爷台山革命根据地和和咸阳市民兵训练基地。驻足在一幅幅珍贵历史照片、一件件饱含故事的物件,一尊尊任务雕塑前瞻仰,追忆当年那段艰苦卓绝的战斗历史,革命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百折不挠、坚韧不拔,敢为人先、奉献牺牲,家国情怀、军民同心的红色精神,让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震撼。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大家一致认为,今天的参观学习很有意义,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革命传统教育,纷纷表示将聚焦聚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振奋精神、积极作为,争做应急先锋,当好“守夜人”,全天候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