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应急要闻

学党史 悟思想 见行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08:15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由陕西省委组织部主办,陕西省应急管理厅承办的陕西省第十三期应急管理实务培训班于4月12日在暨南大学深圳校区应急管理学院开班。来自全省各市县应急管理局、省安委会成员单位人员共计62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


根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要将党史学习教育纳入学习培训的要求,13日下午,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到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展览分为“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增创优势,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当好窗口”三个部分,系统介绍了广东省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把握历史机遇解放思想,改革开放的奋斗历程。同志们充分认识到这里是解放思想的实验田,是改革开放的排头兵,是展现成就的新窗口,是在探索中取得成功,在奋进中铸造辉煌,在实干中开创未来的标杆。

图片

通过学习参观,大家纷纷表示,改革开放史是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坚决拥护党中央改革开放的战略部署,认真学习广东改革开放的先进经验,立足岗位,把学党史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