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宝鸡市对渭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进行督查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20 16:44 来源:渭滨区应急管理局

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攻坚年”工作落实,近日,宝鸡市应急管理局带领市安全生产工作专班督查检查渭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做好攻坚年工作进行座谈,就做好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考核巡查准备进行安排。

QQ截图20210420143732

渭滨区应急管理局向督导组汇报了渭滨区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隐患治理和相关工作保障等情况,区消安委、区建安委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行业领域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渭滨区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就攻坚年“攻”和“坚”提出建议意见:着力抓好体制机制建设,在充分发挥多部门联动协作上求突破;着力抓好重点、难点、堵点问题,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整治上求突破;着力抓好安全示范城区建设,在围绕“两个根本”上求突破;着力抓好从严执法,在宣传教育上求突破,以确保攻坚年取得更大实效。

渭滨区应急管理局表态,安委办按照要求迅速安排部署,做好迎接巡查考核相关准备工作。渭滨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立即组织召开一次研判会,通报问题,再找不足;对各个专班的工作再细化安排,按照此模式落实好“四个突破”,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攻坚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建党100周年和第十四届全运会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