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留坝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16:44 来源:留坝县应急管理局

4月19日,留坝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1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点任务,深刻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

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在应对风险挑战中推进各项事业》,3名党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应急干部,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建设是当前一项极其重要的“必修课”,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做到精准预判风险、不断增强风险意识、掌握专业知识技能。要将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与应急管理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奋进精神和无私奉献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真正将平日的工作体现到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上来。

会议强调,作为应急人要始终保持强烈的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凡事从最坏处着眼,做最充分的应急准备,提高应对挑战的能力,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履职尽责中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应急管理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提高应急管理服务水平和能力,切实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