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市县动态

沣西新城安委办组织召开有限空间作业安全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17:45 来源:沣西新城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企业有限空间作业安全,提升行业部门和企业安全管理能力,4月20日,沣西新城安委办组织召开有限空间作业安全专题培训会,各街办、相关部门及辖区内涉及有限空间企业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主讲人结合现行法律法规及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现状,通过鲜活的事故案例,从有限空间作业基础知识、危害因素、安全风险辨识、作业管理、应急救援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日常有限空间作业需要重点注意的事项,并与参会人员开展问答互动,对其进行一对一指导,同时向企业发放了《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知识手册》。会上,沣西新城安委办要求,各监管部门和企业要认真吸取有限空间作业事故教训,层层压实责任,强化风险管控,狠抓整改落实,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参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水平,为沣西新城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打下坚实的基础。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