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市县动态

绥德县开展建筑领域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22 17:22 来源:绥德县应急管理局

4月20日,绥德县安委办联合县住建局和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对绥德县革命历史纪念馆等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44387

为加快推进绥德县重点项目建设,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确保全县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督查组通过施工现场观摩,听取项目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查阅相关资料,与现场施工管理人员进行交谈,详细了解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工程质量安全情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督查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在现场提出了解决办法,做到立整立改。

督查组要求工程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加大隐患排查力度;要不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提高全体工人的安全意识和遇险自救能力;要强化对各区域安全设施检查和日常安全巡查,做好排查记录;要严把工人住宿、用电、防火等各项安全关,进一步提高生活区环境质量,防止产生其他安全隐患,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开展。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