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头条图片

省应急管理厅“五一”期间对西安市进行暗查暗访

发布时间:2021-05-05 20:23 来源:安全生产执法局、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局、煤矿灾害防治指导处

5月5日,由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胡保存带队,第一暗访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西安市进行了暗查暗访。

图片

暗访组随机抽查了西安绕城高速东段、京昆高速西安至阎良段、秦岭终南山隧道、秦岭终南山公路隧道分公司和监控指挥中心、秦华天然气南郊储配厂、延长石油(集团)管道运输第五分公司输油末站、陕西华清宫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秦始皇帝陵博物院等重点行业和区域,并对临潼区应急管理局假日期间应急值守和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指导检查。对部分企业安全标志未及时更新、应急疏散标志不明显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责令立即整改落实。

暗访组要求,目前正值假期返程高峰,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应急管理部关于“五一”假期工作要求,继续紧绷安全这根弦,对安全生产工作要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继续加强安全防范,持续采取有力措施,确保节日最后时段全省安全形势整体平稳有序。

暗访组强调,今年将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全国十四届运动会也将在西安召开,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层层压实责任,周密安排部署,狠抓安全防范各项责任措施落实,有效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