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党建推荐

省应急管理厅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17:28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新闻宣传处

7月1日8时,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图片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无比激动,心中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特别是作为陕西应急人,更应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延安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扑下身子,真抓实干,把防控风险、防范事故灾害作为工作的核心任务和最根本追求,夯实安全责任,持续开展安全攻坚,不断强化专项整治,统筹加强自然灾害防治,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为陕西省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安全保障。

图片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