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头条图片

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30 08:17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机关党委(纪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激励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发全厅党员干部创业热情,7月29日,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表彰大会,对2020-2021年度各项评比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厅党委书记、厅长孙喜民出席会议并给全厅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唐周斌、杜辉锋到会指导。

图片

会上,厅领导宣读了表彰决定,并给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获表彰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厅党委书记、厅长孙喜民围绕“以赶考精神奋力做好应急管理工作为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创造良好安全环境”主题,从如何深入认识赶考精神形成发展及深刻把握其科学内涵,如何以赶考精神奋力做好应急管理工作、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两个方面为全厅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深刻、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图片

会议要求,全厅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扎实行动和务实举措落实好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永葆坚韧执着的理想信念,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勇于担当,敢于斗争,以战略的思维谋划推进工作,以赶考精神奋力做好全省应急管理工作,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厅党委委员、厅级领导,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厅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