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应急管理>应急救援

省应急管理厅慰问森林消防队伍驻陕前置备勤指战员

发布时间:2021-07-31 14:56 来源:森林消防队伍驻陕前置备勤队伍

7月30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水利厅副厅长白凡,省应急管理厅总工程师董启元一行来到周至县国防教育基地慰问森林消防队伍驻陕前置备勤指战员。西藏森林消防总队副总队长谭永仓、新疆森林消防副政委环正刚及相关人员一同慰问。 


图片


座谈会上,白凡代表省应急管理厅对森林消防驻陕前置备勤队伍高效完成“7.22”洛南抗洪抢险救援任务表示感谢。

图片


白凡强调,“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在抢险救灾的紧急关头,森林消防驻陕前置备勤队伍能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和部队光荣传统,闻令即动、快速反应,紧急调动携带物资装备、奔赴灾区参与抢险救援工作,历经三天三夜的持续奋战,出色的完成了此次救援任务。三天以来,指战员们不惧危险、不怕疲劳、不辱使命,视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尽心竭力守护民生民安,充分展示了森林消防队伍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风采,迅速完成抢险救援工作,真正体现了森林消防队伍应急救援的能力和水平,得到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高度肯定和赞扬。在此,谨代表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向森林消防队伍驻陕前置备勤分队全体官兵辛苦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白凡对下一步队伍遂行任务提出要求,希望同志们保持良好的战备状态,持续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一旦驻地有紧急情况,备勤队伍要一如既往的听从驻地政府党委、应急管理厅的调度安排,圆满完成好各项应急任务。

西藏森林消防总队副总队长谭永仓、新疆森林消防副政治委员环正刚代表前置备勤队伍表态,前置备勤队伍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练兵备战,保持箭在弦上、引而待发的战备状态,坚决完成好各项应急救援任务。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