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党建动态

赵一德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3 08:58 来源:陕西日报

8月2日,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赵一德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开展交流研讨,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纲领,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要通过持续深入学习,更加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重大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时代意义,更加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艰辛历程、光辉成就、深远影响,更加深刻领会伟大复兴的历史逻辑、现实任务、光明前景,自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增强开拓前进的底气、自信和定力,努力在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真正做到思想上紧紧跟随、政治上绝对忠诚、行动上坚决捍卫,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完整准确全面坚定地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陕西发展阶段和省情实际,找准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发力点和突破口,扎实办好自己的事,努力为全国大局贡献力量。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在为人民谋幸福上,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突出做好保就业促增收工作,着力补齐民生短板,全面加强社会治理,不断提高全省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在锤炼能力作风上,做到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全力以赴把习近平总书记为陕西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