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动态

延安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5 17:45

8月3日,延安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延安市应急管理局党委高度重视,为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机关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就党史学习教育规定篇目进行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每名党员对照岗位职责,围绕具体要求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

会上,八名党员干部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学习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主线,盘点学习收获,查摆存在不足,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方向。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学习,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要充分利用延安红色教育资源,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总结列出整改问题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会后,根据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总体安排部署,全体党员将认真梳理检视问题台账,明确整改事项和措施,对检视出的问题逐项整改,以更加积极的奋斗姿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推动延安市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