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动态

凤翔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0 17:38 来源:凤翔区应急管理局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凤翔区应急管理局专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完成学习任务。会前凤翔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学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党支部委员之间、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相互提醒不足,交流促进提高,认真盘点检视。重点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模范作用发挥开展检视,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党支部书记汇报情况、党员发言讲差距不足,抓好整改工作。针对查摆问题、列出整改事项,进行整改。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教育引导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