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动态

延安市安塞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1 17:40 来源:安塞区应急管理局

8月10日,延安市安塞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032853A@981A5222.411F1361.jpg

会议通报上半年支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就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盘点,并分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安塞区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学习实际,依次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盘点学习收获,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

与会党员干部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拿出“跳出自身看自身,立足自己看自己”的姿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敞开心扉、放平心态,进行自我批评,达到相互提醒、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党内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巩固深化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为契机,认真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以更加积极的奋斗姿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推动全区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稳步发展,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安塞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