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延安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2 17:23 来源:延安市应急管理局

8月11日,延安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延安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县级领导、各科室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延安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仝小林首先介绍了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召开的背景及会议议程,随后分别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刚和市长薛占海在全会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延安市应急管理局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和核心要义,从中感悟坚定信仰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强烈历史担当和不变政治本色,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到工作效果上。

会议要求,延安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要凝心聚力,对标对表,不但要查找延安市安全生产上存在的问题和隐患,也要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要讲政治,顾大局,不踩红线、碰底线,毫不松懈纠“四风”、树新风,以“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抓落实,统筹安全与发展,为全市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社会氛围。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