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神木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8-13 17:37 来源:神木市应急管理局

8月13日,神木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动员大会。会上传达学习了神木市干部作风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还安排部署了应急管理系统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的创造力、战斗力和凝聚力的重要内容。党的作风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党的作风,关系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命。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只有思想统一,才能步调一致。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既是应急管理系统旗帜鲜明正风肃纪的主动担当,也是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客观需要。

会议强调,此次干部作风集中整顿,目的在于认真解决党员干部在思想、作风以及工作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达到“思想明显进步,作风明显转变,纪律明显加大,能力明显提升,工作明显突破,形象明显改观”的成效。要从三个方面着手,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充分认识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顿的重大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增强行动自觉,切实在解决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强化“三种意识”,突出重点内容,集中解决干部作风方面的要紧问题。

会议要求,神木市应急管理系统全体干部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