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榆林市靖边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8-16 17:41 来源:靖边县应急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县关于干部作风集中整顿会议精神,近日,榆林市靖边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动员会。

会议指出,此次干部作风集中整顿的重点是,要解决不知责的问题;要解决不履责的问题;要解决不尽责的问题;要解决不担责的问题;要解决任性用权的问题。本次干部作风集中整顿从8月初至12月底,共分四个阶段有序、扎实开展。

会议强调,靖边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要高度重视,切实解决问题。要把这次作风整顿当作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切实查摆问题和不足。要深刻剖析,彻底查摆问题。通过这次集中整顿,要找准症结,对症下药,真正在全局形成风正劲足、心齐气顺、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要加强领导,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这次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各分管领导和下属单位负责同志都是副组长,要切实履行领导责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要敢于发现和解决问题,切实严明纪律、严守原则、严格要求,不断推进各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要以这次干部作风集中整顿为契机,盯住目标找差距、对照先进学经验、立足实际破难题,努力争创应急管理一流业绩,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