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动态

榆林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8-17 17:46 来源:榆林市应急管理局

8月16日,榆林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动员大会。榆林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乔建斌主持,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在岗成员,派驻第十八纪检组和市应急管理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proxy

会上,榆林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八纪检组组长高志泉出席并讲话,榆林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惠宽和作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动员讲话,会议传达学习榆林市干部作风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榆林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任学文宣读《榆林市应急管理系统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实施方案》,对市应急管理系统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此次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要坚持从领导干部抓起,坚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打出当下改、长久立的“组合拳”,持之以恒纠“四风”、改作风、补短板,全面提升市应急系统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干部作风建设,切实解决全局干部在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实现机关作风和干部精神面貌的新转变,为实现应急管理工作新跨越提供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扎实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需做到以下三点,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提高认识,深入把握干部作风集中整顿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会议的精神上。二是提高标准,突出整顿重点。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整顿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敢于直面问题,深入查找不知责、不履责、不尽责、不担责和任性用权等“四不一任性”问题。勇于动真碰硬,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整改台账,确保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真正抓出实效、不出任何问题。三是统筹兼顾,结合“四防”任务。要认清形式、严阵以待、知责尽责、强化担当,从严惩治、保障安全,在提升政治站位中抓好“四防”,用刚性手段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