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最新动态

省应急管理厅对彬长矿业公司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8-19 17:36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煤矿灾害防治指导处

8月17日,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建文带队,对彬长矿业公司开展安全检查。检查组分四个小组分别对彬长矿业公司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煤矿安全“大排查”、全系统各环节大排查、安全培训、安全费用提取使用情况以及对中省安排的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等进行检查。检查组对发现的隐患问题进行了通报。

检查组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好应急管理部视频会议精神,认真吸取榆林郝家梁煤矿“7.15”和青海“8.14”生产安全事故教训,对标对表,抓好煤矿安全工作。二要在灾害治理上下大力气,彬长矿区是灾害“四最”矿区,要落实好顶层设计方案,做好冲击地压、水害治理的同时,还要注重瓦斯治理工作。三要重视中省安排的重点工作,以“三年行动”为主线开展好大排查、承包转包、劳务派遣工的清退等工作,抓好驻矿盯守,对灾害严重矿井要派驻工作组。检查组还对彬长公司智能化开采,安全生产质量标准化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