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商洛市商州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0 17:31 来源:商州区应急管理局

8月19日,商洛市商州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加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围绕支部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商州区应急管理局成员和党员干部逐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党史学习教育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和履职尽责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努力的方向和下一步整改措施,党员畅谈对支部工作的建议意见,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下一步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领会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对查摆问题做好整改落实,扎实推进学用结合。要进一步做好党员思想引领,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应急管理事业的发展增光添彩。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