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动态

紧急驰援

发布时间:2021-08-20 19:16 来源:西藏森林消防驻陕备勤队伍

8月19日19时30分,我省西安市蓝田县突发暴雨,造成灞源镇、九间房镇,蓝桥镇等部分房屋、道路冲毁,通讯、电力中断,西安市气象局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20日10时05分,省应急管理厅指挥中心迅速调集西藏森林消防总队驻陕前置备勤队伍100人分两个批次前往九间房镇救援。

微信图片_20210820183108

图1   西藏森林消防驻陕西备勤队伍抵达蓝田县抗洪抢险救援_副本

总队前指11时55分到达九间房镇,经与联指对接后,总队前指第一时间赶往受灾最重的柿园子村勘察灾情。

图2   沿途勘察受灾情况_副本

    16时35分,根据联指统一安排部署,西藏森林消防驻陕备勤队伍兵分两路,一组20人随地方向导前往鸭峪村展开救援,其余人员在九间房镇待命机动。目前,救援在紧急进行中。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