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主动公开>社会公益

孙喜民参加“坐窗口、走流程、跟执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0 12:48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政策法规处

为进一步深化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质量,8月19日,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孙喜民到厅机关行政审批一线,参加省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坐窗口、走流程、跟执法”活动。

图片

孙喜民详细了解了厅机关行政许可的事项清单、办理流程、审批程序、办理时限等基本情况,并以申请人身份模拟提交行政许可工作资料,实地操作陕西省安全生产管理信息系统和煤矿安全生产综合信息系统进行审查,体验行政许可办理全流程。体验完成后,孙喜民与厅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就如何做好行政许可工作的重点环节谈了自己的认识,并对进一步优化提升服务质量提出了具体要求。

孙喜民指出,行政许可既是审批职能,更是服务事项,要以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围绕企业实际需求,进一步优化流程、提高效率,提升服务质量。要进一步优化制度,借鉴先进省市工作经验,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实践中不断总结工作方法,促进服务提质增效。要进一步提高审批效率,在法定时限内尽量压缩审批时限,实现许可审批事项优先安排,提交一家审查一家,符合一个研究一个。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保持优良作风,通过个人优质服务展示单位形象,用好通报、点评等工作方法,确保厅机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得到有效提升。


底部相关链接